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务金融学院与智慧财税研究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zhaping [发表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5月15日,广州诚丰信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广州市青年创客协会创始人常务副会长、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理事朱利新,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副会长、智慧财税研究院丁红波董事长 、林松龙总经理等一行3人到财务金融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洽谈会在天河校区召开,会议由张朝山书记主持,财务金融学院刘喜民副院长,王年捷副院长,院长助理董芳,会计系主任薛宇参加了洽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双方对各自单位作了简要介绍,然后进行洽谈交流。张朝山书记提出我们学校大力推进对标对表开展工作,校企合作是二级学院的重要任务清单,校企合作能够实现学校与企业无缝连接,能够加强学生实操、实践、实习力度,有利于培养学生动手实操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有利于提高学生就业率,有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有利于降低企业用人成本。智慧财税研究院的丁红波董事长对南华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表示高度赞许,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介绍了合作的内容、方式、可行性、前景。刘喜民副院长提出了三种具体的合作模式,并强调双方的合作可以实现共赢发展。王年捷副院长对合作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朱利新董事长对合作作了风险评估。林松龙总经理、董芳助理、薛宇主任也积极发言交流,洽谈现场气氛融洽。

张朝山书记发言

林松龙总经理发言

双方合影留念

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有六百多家会计师事务所会员,行业能量巨大,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