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务金融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答辩

发布者:zhaping [发表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学院为确保毕业生能够按期顺利毕业,毕业答辩从线下转到了线上。截至5月17日,财务金融学院圆满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有财务金融学院大部分专业指导教师与2020届财务金融学院全体毕业生。

此次线上答辩按照不同指导老师交叉分组的原则,将六百余名毕业生划分为十二组,并由全院专业教师共同参与,采取答辩小组长负责制,分别在不同的时间以相同的线上答辩形式进行。尽管答辩形式有所改变,但老师们对学生毕业作品的严谨提问,对于毕业作品的质量要求并没有下降。

答辩过程始终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师生配合,各尽其责。答辩过程中,每组的毕业指导老师针对每位毕业生作品都做出了自己的点评,提出相应的问题,毕业生积极作答。各小组的答辩现场气氛活跃、画面清晰、声音流畅。

从五月初开始,财务金融学院就开始精心组织这次答辩,从方案制定到流程控制最后圆满完成,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奋力扬帆远航,书写人生新篇章!

(部分答辩现场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