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五四精神线上宣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huangweifei [发表时间]:2020-05-23 [浏览次数]:

高举“五四”火炬,争当青年先锋

——外语外贸学院五四精神线上宣教活动圆满结束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绽放战疫青春”青年节主题宣教实践活动的通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外语外贸学院团委于2020年05月13日12:40在腾讯会议线上网络平台进行五四精神线上宣讲活动,参加本次宣讲的有外语外贸学院团委书记徐敏莹老师和来自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徐敏莹老师详细地讲述了五四精神的由来及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的要求结合本次抗击疫情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为我们展现了何谓爱国、我们应该如何爱国。

伟大的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革命青年强烈的爱国热情,今天同样也激励着我们为建设伟大祖国而奋斗。我们会将爱国心化作一股无形的力量,做好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不断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材!

图/文:外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