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中期学院工作会议

发布者:zhangliqing [发表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自2020年3月9日开学不返校、实施线上教学以来,本学期已进入第十周,学院工作进入中期阶段。5月15日14:00-15:00,学前教育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中期工作会议。学院七名教师参加了会议,就学院前阶段工作进行核查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讨论部署。

图学院中期工作会议会场

会议分为两部分:

1. 对前段工作进行核查总结。根据学院工作任务清单,由各项目责任人就网上教学质量监控、配合学校创强考核自评、院团委成立、互联网+赛项、学生推优、管理、资助,以及各类项目申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教师在听取汇报的同时,互相鼓励,出谋划策,提升了对学院工作的参与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2. 对近期下阶段工作进行讨论部署。近阶段,现代学徒制项目申报、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2019年二期扩招春季学期教学安排、教学能力大赛校赛等工作都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学生工作也面临深化改革的重大变化。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责任到人,支持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增强了教师们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的背景下守好岗位、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院教师将携手同心,群策群力,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文/图 刘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