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务金融学院举办首次网络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zhaping [发表时间]:2020-05-1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7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携手广东浩传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我院辅导员余舒敏老师主持,王年捷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本次邀请到了浩传企业的HR邓经理进行了专场宣讲,她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浩传企业的整体情况,包括公司定位、公司文化与公司的运营模式。还重点介绍了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工作岗位、工作时间、地点、薪资待遇等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浩传企业邓经理耐心细致的做出了解答。最后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顺利毕业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疫情以来,财金学院高度关注学生就业问题,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积极调动辅导员、专任教师等力量,举全院之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让毕业生更深刻地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也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