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喜讯连连——我校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再获省教育厅审批通过

发布者:suoli [发表时间]:2020-05-05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12号文),我校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申报取得全面进步,这是我校继2020年开展高本三二分段协同育人试点专业工作全面开花后,再次取得的成绩。

我校中高职三二分段试点专业从去年的10个增加到48个,合作中职院校也由8所拓展到11所。今年与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第一次开展中高职学段5+0合作办学模式顺利获批,是我校招生工作的持续进步,是学校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的体现,表明我校在全省众多高校中影响力持续扩大,该项目的获批为学校以后打造中高职教育集团化办学奠定基础。同时拓宽了我校更大范围的生源渠道,把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更深层次地进行提量和提质,也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对职业教育改革的精神,为加快广东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学校“创新强校”工程添砖加瓦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的通知(节选)

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