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中泰合作办学协同初显成效

发布者:huangweifei [发表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外院国际交流系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朱雅琳同学被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入取,目前已经完成入校注册手续。

由于受疫情影响,朱雅琳同学将于6月开始正式进入曼谷吞武里大学线上教学学习,等疫情控制后再到泰国曼谷进行学习。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学分符合教育部学分认定要求。

我校与曼谷吞武里大学的交流合作始于2016年。国贸专业于2017年与曼谷吞武里大学完成专业对接,着重打造“国际贸易+泰语”,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外贸人才培养的教学特色。经过近4年的专业特色打造,中泰合作办学协同平台已经初显成效,泰国合作办学项目有望成为我校韩国项目之后最具有潜力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之一,为我校创新强校建设加分添彩。

图1 17级国贸专业朱雅琳同学网络学生证

图2朱雅琳同学入取通知书

图/文 陈春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