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应用法学院到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洽谈法律科技基地建设

发布者:caotianxin [发表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入探讨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共建法律科技基地等相关事宜,我校应用法学与公共事业学院杨咏婕、张静、曹天馨等人于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上午到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与该中心、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法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就联合培养人才、共建法律科技基地进行洽谈。

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项目总监黄梅、运营总监邹晓梅、运营主管陈文端,陪同我校人员参观了广东省司法厅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展播厅、律师热线现场、数据监控室、质量监管处、“人民眼光”演播室、线上纠纷调解中心等。

在参观后的洽谈会上,杨咏婕表示我校2019年的“一二·四”宪法日活动得到了广东省司法厅、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其后又受到邀请参加Legal+峰会,并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得到百事通公司引荐与广东省人社厅开始由浅入深的合作,说明各方是有着共同的人才培养的社会服务目的,期待接下来在多领域、多维度进行深入合作。张静详细介绍了我校法律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实训项目、就业方向等安排。

黄梅介绍了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的运营模式以及发展方向,提出加深合作的愿景。并表示,近半年在“宪法日”、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南华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双方的合作应该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大力度,纵深推进,不断深化合作。

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建设法律科技基地、修正劳动法律人才和工会法律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文:曹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