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重大喜讯——我校高本协同育人试点项目再获突破

发布者:suoli [发表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高职院校和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工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新增项目再获得省教育厅批准,由去年的一所院校一个专业拓展到今年的三所院校四个专业,并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招生。

我校开展的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从一枝独秀到全面开花,是学校领导科学部署,招生与对外交流合作处、财务金融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老师紧密协作,积极与本科院校接洽,努力推动各项申报工作的结果。通过长期的奋力争取,终于得到省教育厅审核通过。这一成果,对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更多专业学历层次方面的提升,以及高水平人才培养模式的推动具有重大意义。不仅为学校增加“创新强校”得分,还为其他专业申报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高职院校和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

工作的通知(节选)

关于开展2020年高职院校和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工作的通知

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