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应用法学院与广州公证处确定“公证班”2020年度培养计划

发布者:caotianxin [发表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入探讨2018级法律系“公证班”第三学年校外教学与实训等相关事宜,我校应用法学与公共事业学院杨咏婕、张静于2020年4月1日(星期三)上午到广州公证处参加2020年度人才培养计划研讨会。

杨咏婕向广州公证处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协调部署,周密安排,精准执行,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目前“开学不返校,停课不停教,网教不停学”,全校319名教师工作在线上课堂,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推进在校生学习、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期间关爱湖北师生,对全体学生进行学习通讯专项资助。

张静详细解读了2020年度秋季学期我院2018级法律系“公证班”在公证处学习期间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司法辅助实训项目等安排,与会领导共同商议并予以确定。

广州公证处主任韦翠坚高度赞扬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举措,对我校重视教学、关注就业、关怀师生给予充分肯定。韦翠坚表示,自2017年与我校在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十分愉快,2018年参与招生工作,共同进行“公证班”的联合培养。每年的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师徒联欢会、植树节、五四公证行等活动历历在目,转眼间“公证班”即将进入最后一年的培养,期盼疫情过后,“公证班”的36位同学们早日回到公证处与22位师父共同学习。

广州公证处副主任孙力、副主任郑文敏、副主任张昱,文秘部门负责人何晓云等参加会议。

文:曹天馨

图:何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