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到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9日下午,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钟均宏一行4人到我校清远校区交流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双方围绕办学治校、发展改革、教育教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钟均宏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清远校区校园风貌、二期工程建设以及图书馆5楼木雕、玉雕艺术区和6楼端砚、陶瓷展厅,钟均宏书记对我校的办学宗旨、基础设施改造和三种精神引领下的“三特一全”特色育人理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称赞。

调研座谈会上,马栩生首先代表学校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就学校现状、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马栩生重点强调了学校将积极面向广东省制造业当家这一战略定位,以生产性服务业为专业整合基础,积极践行“三种精神”引领的特色育人理念,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努力走好新时期学校商科发展之路。钟均宏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学习,携手共同发展。

到访嘉宾在清远校区图书馆参观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是双方学校一次共同探讨、相互学习双方各项事业工作经验的机会,也是两校深化合作的开始。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彦红等领导,学校副校长唐晓林、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余柱青、清远综合办副主任方永航参加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来源:清远校区综合办/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 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