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暨2023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1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暨2023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特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晓丽教授作专题辅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严新出席并主持会议。

天河主会场

清远分会场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王晓丽教授作专题辅导

王晓丽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四个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三个方面成就’”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王教授谈到,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领导之力、组织之力、落实之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确保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取得实在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委员、校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 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