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以学增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我校赴国瓷永丰源总部开展主题教育之参观见学活动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5月5日,学校赴国瓷永丰源总部(深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参观见学活动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活动由学校纪委书记黄一梅带队,学校党委委员、全体党(总)支部书记参加。

深圳国瓷永丰源有限公司副总裁、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学校劳模德育导师郭京洲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学校劳模德育导师李志安及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吴锋的陪同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国瓷永丰源党建阵地。李志安以“以党建带群建,促进团队健康发展”为题作经验分享。他以“从一张凳子到五个服务再走向一个市场”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国瓷永丰源党支部“1+5+1”党建工作模式,分享了党支部围绕“企业发展、关爱员工、社会和谐”的党建品牌创建及特色做法。

参观见学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参会人员结合参观见学活动所见所学,围绕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主题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对“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共促”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必将今日所学转化为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的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一梅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并强调,各党(总)支部书记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以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契机,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纽带,创新党建带群建新模式、新方法,探索校企产教融合新路径、新举措,形成共建双赢新局面。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 图:国瓷永丰源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部

文:党委组织宣传部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部 | 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