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怀江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怀江带队莅临我校,就推动“龙粤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副校长王荣光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马栩生对倪怀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对我校“六个南华”“三种精神”的实践进行了介绍。他提到,近年来学校践行“做强商科、做特工科,擦亮工会底色,深化产教融合”的发展理念,不断精准对接产业,深化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项事业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和进步。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怀江简要介绍了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型、特色化、开放式”的办学模式,重点匹配黑龙江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经济和以“旅游”“经贸”双核发展的专业总体布局,并对我校专业设置思路、二级学院办学质量评价与考核体系、匠心育人培育理念等给予高度肯定。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孙伟江、教务处处长李建民、旅游产业发展学院院长朱彩云、刘晓杰教授,我校广东工匠学院执行副院长黄玉良、教务处副处长凌红、科学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余柱青、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谭金凤分别就龙粤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建设、对口合作、非遗文化南北交流、高水平专业群与专业设置等项目合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龙粤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建设合作交流,我校将继续围绕《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以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进一步推动与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建思政、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非遗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对口合作工作务实有效开展。

参会领导合影

来源:教务处 | 图文:何采霏 陈默如 | 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