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深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出席并作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由副校长严新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作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

马栩生指出,2023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质量发展,主要聚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体制机制改革激活高质量发展、以干部人才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以“三种精神”擦亮高质量发展、以重大标志性成成果检验高质量发展、以产教深度融合提速高质量发展、用优质办学条件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优势特点,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业当家等工作中担当作为,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马栩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要有开局的势头,开局之气象。“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新格局下,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全体南华人要用心用情用力,时时、人人、天天保持良好状态,继续关注适应外界变化和不确定,继续做好自己的事情,苦练内功,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广东路径的南华之路,在我省坚持以制造业当家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开创新格局、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会上,学校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群、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群负责人、文化旅游学院、数字创意学院(筹)负责人、组织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广东工匠学院(劳模教育学院)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交流发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博士学位教师、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 图文:谢瑶 | 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