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3日,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要结合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时代要求,不断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努力提升学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马栩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结合学校的实际,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办出南华特色与优势,在攻坚克难中提升信心,在小、精、特、优上下功夫,积极在党的领导、依法治校、科学管理、质量立校等方面提质增效,在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中贡献南华力量。马栩生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找准职业教育的新定位,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谋划部署做好学校2023年各项工作,在探索职业教育现代化路径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

副校长王荣光领学讲话精神,校领导、党委委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锚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集中谈认识,讲体会,对加快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发展举措。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 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