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1年度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经专家集中评审,评选2021年度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一等奖19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51项。我校报送的《我校携手中兴通讯共建现代产业人才海外培训基地(印度尼西亚)》荣获优秀新闻作品消息类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展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经验成果,提升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我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创作更多更好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导和价值引领,讲好南华校园故事,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新贡献。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 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