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我校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主持并讲话,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马栩生指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2021全年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取得成效。学校以中心组学习、宣讲会、校领导讲党课等方式着眼理论武装,擦亮学习底色;针对各个阶段重点任务,强化统筹督导,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品牌特色,不断激发师生爱党爱国情怀。

马栩生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持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行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的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南华力量。

会上,校领导韦秀华、严新、唐晓林、王荣光,党委委员黄一梅、李新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有益经验等做了进一步研讨交流。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