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快部署落实《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加快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9月23日下午,我校在天河校区行政楼四楼和清远校区图书馆512会议室,召开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推进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韦秀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对学校上半年综改工作做了总结,马栩生指出,上半年综改工作总体来看,存在进度推进不快、理解不到位、效果不突出、质量效果不令人满意现象,51项改革任务大多处于“空转”状态,停留在“改革表象”。下半年的综改工作,必须贯彻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综合改革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综改是自我革命,势在必行,必须要做,必须要做好。全校上下不要等,也不能等,必须加快实施,加快见效;二是要加快改革任务落地生效,确保发展资源进一步向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高水平专业群倾斜集中;三是要把握综合改革工作的主题主线,围绕商科做强,突出错位发展,恪守商本位,建立商联系,打造商高地,形成商特色,产出商成果。全校上下要以综改工作为抓手,商科做强为中心,抓落实,抓重点,久久为功,为打造商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不懈奋斗。

会上,承担综改工作的重点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承担的综合改革任务及推进情况、后期工作推进及设想进行发言。各分管校领导就所分管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来源:党政办公室|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