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推荐3家企业入选广东省第二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广东省发改委会同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等部门开展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评审相关工作,拟将345家企业纳入广东省第二批建设培育名单,我校成功推荐3家企业入选产教融合型企业!相关企业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所属地

企业名称

推荐二级学院

1

广州市

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外语外贸学院

2

广州市

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

3

清远市

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此次入选名单经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部门及省属高职、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推荐、专家评审、部门复核、信用核查后最终确认。入库企业将经过至少1年的建设培育期,同时需制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规划,明确产教融合建设目标、任务举措、保障机制等工作计划

产教融合型企业的建设培育积极响应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以及《广东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将进一步发挥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中的重要主体作用和示范带动效应,此次成功推荐充分展示了我校内涵建设的成果,同时也是坚持“商科做强、工科做特、工会底色擦亮、深度产教融合”基本发展思路的重要表现。


图/文:陈默如|来源:教务处|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