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重磅,全省A类23名!我校“创新强校”成绩再创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结果,我校在全省90所高职院校当中位居A类院校第23名,相比2021年全省B类第一名再创历史性突破。

继去年夺得B类第一之后,2022年我校成功进入A类考核序列。一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聚焦“党建、扩容、提质、强服务、提升管理绩效”五大核心任务,多次召开创新强校项目建设推进会,紧紧围绕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中的各指标项,对标对表推进建设,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突出成效。

学校“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排名连续4年大幅攀升,这充分反映了我校在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人才培养机制改革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学校治理水平显著提升、办学活力不断增强、改革发展成绩斐然。未来,学校将继续强化内涵建设,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为抓手,以“强、特、亮、融”为“十四五”发展主线,做强商科,做特工科,擦亮工会底色,深化产教融合,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学校。

“创新强校工程”是广东省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深化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的总抓手,也是广东省各高职院校改革发展过程中极其重要的支撑工程。每年度的“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已经成为广东省各高职院校之间综合实力较量的舞台,其考核结果更是衡量全省各高职院校办学水平的官方重要指标。本次进入考核的90所院校中,A类37所,B类33所,C类20所。


来源:创新强校办公室|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