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强化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月22日至24日我校分别在天河校区、清远校区、黄埔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学校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协调指挥演练工作,由纪委书记韦秀华担任组长。

本次演练严格按照预案进行,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各防控小组工作职责,对防控方案的各个节点、各个环节进行了实地检验,查找了其中不足与欠缺之处,并做出针对性的“补”、“改”,完善具体的流程与操作细节,确保春季学期的疫情防控严丝合缝、万无一失。

演练结束后,纪委书记韦秀华对此次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体师生春季开学复课保驾护航,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清远校区

 

天河校区

 

黄埔校区


图/文: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