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政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政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纪委书记韦秀华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共计127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35名党政中层正职负责人围绕“德、能、勤、绩、廉”分别进行了8分钟述职,认真汇报了2021年度履职情况,包括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2年工作设想。通过述职,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展现了学校喜迎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项工作等取得的成效;通过述职,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展现了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起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对标“创新强校A类院校”指标、省域高水平院校申报等重点项目中,不断推进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双融双促中的强烈责任担当;通过述职,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展现了在着力擦亮工会底色,打造特色育人新模式中积极探索、锐意创新的闯劲、干劲和勇气。

马栩生作总结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述职干部们的工作汇报后,马栩生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认为各述职干部的汇报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能准确查找、深刻剖析问题,工作每年都有积极变化和进步。马栩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年”“全面从严治党年”“高质量发展年”,在广东省总工会党组和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双高”建设,聚力创新强校“A类”院校建设,聚焦“党建、扩容、提质、强服务、提升管理绩效”五大核心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取得了不少成绩和亮点。马栩生同时指出,2021年,学校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团结的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跋山涉水、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走,一关一关过,奋斗充满艰难、艰苦、艰辛,成绩来之不易。他希望2022年全体教职工能够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提前谋划,永担重任,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更上新的台阶,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创造新的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谢瑶|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