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教育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省职教城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我校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12月3日,教育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带队到省职教城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健生、职终处副处长王瑜、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宇、清远市级单位及职教城事务中心领导陪同检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纪委书记韦秀华、副校长唐晓林以及省职教城十所高校的校领导参加座谈会。

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我校巡查

座谈会上,省职教城各高校依次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做法,详细介绍疫情防控措施、疫苗接种情况及对未来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我校副校长唐晓林代表学校作工作汇报。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与省职教城各高校领导座谈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讲话

邱克楠充分肯定了省职教城各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怎么看、校园疫情防控怎么干两个方面对近期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各高校疫情防控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的防疫目标,明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校园管理,要脚踏实地的从师生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不能“封”而不管。要落实“六个管好”(管好校门、管好场所、管好活动、管好应急、管好源头、管好舆情),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邱克楠同时还对疫苗接种、预防诺如病毒、提前做好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做了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各高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校园干干净净,师生零感染”。

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陪同邱克楠副厅长一行巡查学校饭堂

座谈会结束,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陪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内疫情防控点的工作落实情况。


图:叶品言

文:廖全妃 方永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