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党委班子深入思政课堂开展听课调研活动。

10月27日,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纪委书记韦秀华、副校长王荣光分别随堂听取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课堂上,授课教师紧贴教材,注重和学生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后,班子成员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还询问了学生对本堂课的评价。同时,对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及教学效果等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思政课堂,是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对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思政课建设和改革,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叶品言 谢瑶 方烁钦

文字: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