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我校天河校区、黄埔校区、清远校区三大校区迎来第二批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学校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在严格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迎新报到工作。

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到各校区指导迎新工作,与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报到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迎新工作进展、新生报到流程等具体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各项工作,要热心周到、快捷有序的为2021级新生提供服务,高效、优质的完成迎新工作,切实做到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为做好迎新期间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安全、顺利的进行,新生进入校门,必须进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结果检查,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学校通过设置横幅、合影墙、签名展板等方式,营造热烈温馨的迎新氛围,并对迎新志愿者进行选拔和培训,以确保每一位志愿者都能提供最优的向导服务,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完成报到手续。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家长对于不能进入校园的情况也表示理解支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分成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新生共1073人已于9月11日到校,截至目前,全部新生都已顺利报到,共3806人。

天河校区

黄埔校区

清远校区


图文:谢瑶 黄凯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