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共聚夏日忆往昔 以梦为马敬未来——我校举行2021届“云”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5日,我校举行2021届“云”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出席并发表致辞,纪委书记韦秀华、副校长唐晓林、副校长严校出席,副校长王荣光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与线上3300多名2021届毕业生共同参与此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马栩生发表毕业致辞

马栩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向2021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担当使命,乐于奉献,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是坚守本心,严于律己,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弄潮儿,做到宠辱不惊,坚持奋斗;三是终身学习,勤于思索,希望同学们时刻践行“求真务实,勤恳好学”的校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敢于突破职业生涯的舒适区,保持自身的思维定力,持有大胆的辩证思考,在实践中秉持理性,在传承和创造中培养敢于担当的勇气,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国家发展和人类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纪委书记韦秀华宣读了《关于表彰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校决定授予2018级468名同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教师代表朗诵散文

教师代表王年捷、罗兰为2021届毕业生深情朗诵散文《写给未来的你》,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中,一路披荆斩棘,勇敢开拓出光明的未来,奋勇前进,无问西东,不负芳华。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3班钟国辉在发言中回顾了三年来在南华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师长的谆谆教诲,祝福母校和同学们都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播放校园生活回顾视频中,毕业生们一起重拾三年的美好回忆,三校区同唱《明天会更好》,2021届“云”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图文: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