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传承劳模工匠精神,助力立德树人》喜获三等奖。学校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获奖的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共150个(其中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50个,优秀奖50个),获奖案例覆盖面广、特色性强,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创新性、实效性和示范性。

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劳模工匠资源,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拓展师资渠道,创新思政教育方式,在党建工作创新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塑造了党建工作品牌,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学校党委将认真学习借鉴获奖案例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引领带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字: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