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庆祝第33个教师节 省总黄业斌主席一行莅临我院慰问教职工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学院于天河校区行政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省人大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宗文一行莅临我院,与教职工代表亲切座谈,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党委李河川书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校)长马栩生首先致辞:“教育事业崇高而伟大,教师职业光荣而神圣”,对省总工会全方位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服务高等职业教育。

8位教师代表随后依次发言,结合他们的从教经历畅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感想体会。

此后,陈宗文代表省总工会向干校和学院赠予教师节慰问款金。

教师代表发言

省总工会向干校赠予教师节慰问金

省总工会向南华赠予教师节慰问金

座谈会最后,黄业斌发表重要讲话,对学院及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7.26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并坚决贯彻落实;二是要实施好创新强校“533计划”,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三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以党风带校风。他表示:“当下最重要的,就是全体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黄业斌讲话

省总办公室主任刘国斌,组织部部长严壁随行出席座谈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院系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各部教研室主任、行政主管、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文/图:张勇 吴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