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艺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远足活动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清远市黄腾峡大道,一路红旗飘扬,一队队大学生高举党旗、团旗、连旗往清远市黄腾峡方向进发,全程口号嘹亮,高喊与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依法治国、绿色出行、行者无疆、活力青春、践行博雅校训锻造健康和谐身心等相关的口号。

这是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14级、15级305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远足活动。此次远足活动主题为:“足迹清远,展时代新风”,旨在引领同学们学习革命先辈坚定信仰、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锻造健康和谐的身心,培养团队精神,增进同学间的友情,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建艺学院党总支袁龙如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刘宏奋老师、周敏老师一同参与本次远足。

12日上午八点半,入党积极分子在清远校区足球场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在刘宏奋老师一声发令“出发”下,队伍经由博雅大道、黄腾峡大道往目的地进发;经过近3个小时的行走,全体参加人员用脚步丈量了15公里的路程。抵达清远黄腾峡后,队伍休整1小时再次集合,进行拔河比赛,黄腾峡广场空地上同学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

袁龙如书记在活动总结时说道,本次是我们学院的第十届远足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得力,活动进展非常顺利,通过远足同学们学到了艰苦奋斗、团结互助的精神,也锻炼了身体,更可喜的是,同学们在施工现场(黄腾峡景区正停运大规模扩建)真实的看到工作一线的状态,同学们都纷纷拍下施工相片和视频,希望有助于专业学习,因此本次远足意义非凡,各入党积极分子应继续保持这样的精神面貌,认真总结所想、所获。(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集结完毕

走在博雅大道上

健步如飞

响亮的口号声

奔跑吧,兄弟!

袁龙如书记与我们同行

风雨无阻

拔河比赛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