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财务金融学院张军老师喜获广东省2015-2016年度会计科研课题

发布者:wuchongzhe [发表时间]:2015-11-12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财务金融学院张军老师主持的广东省2015-2016年度会计科研课题《高职院校审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与实践——以南华工商学院为例》(2015A25)在2015-2016年度会计科研课题评标立项工作会议上成功获得立项,特此祝贺!据悉,此次会计科研课题评标立项工作会议是省财政厅(会计处)、省会计学会根据《关于组织广东省2015-2016年度会计科研课题活动的通知》(粤财会【2015】26号)有关要求召开的。课题评审委员会对本次申报156项会计课题的研究内容、工作方案、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等情况进行认真评审,本着促进高校课题研究与会计实务有机结合、鼓励实务界和理论界广泛参与的原则,评定中标会计课题9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