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团文化节】共舞青春校园 畅想缤纷社团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

近日,2015年社团文化节如火如荼进行中,多个社团联合搭建舞台,为展示社团文化创造平台。

音乐社摇滚晚会】摇滚晚会是沙漏音乐社的招牌活动,以摇滚为主题,用摇滚的歌曲宣扬青春,以摇滚的精神鼓励人心。

街舞社演舞会演舞会以跳跃为主题举行比赛,表演与比赛并重,除了各位舞种的齐舞之外,晚会现场也进行poppin、breaking、freestyle三个类别的比赛。晚会专门撤掉座位区,让观众近距离接触舞台,感受舞者风采。

武术协会表演晚会】武术协会用中国传统醒狮开场并在武协特有的大头佛的带领下,把整个晚会带至沸点,给观众带来欢乐。而太极与现代机械舞种的结合,给全场带来惊喜。炫酷的夜光双截棍与新颖的烟花棍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跆拳道社表演晚会】跆拳道晚会除了正统的踢木板、手劈大理石外,还有融合音乐、舞蹈、特技等元素为观众带来特别的舞台剧体验《see you again》、《太阳ringalinga》等表演。

图:各社团

文:刘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