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ldq [发表时间]:2014-04-23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学院(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党委李河川书记作总结报告,易江院长主持会议,省总党委机关办公室谢岩梅主任、组织部副部长黄珣,院领导郭记中副院长、王满元副院长,学院(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河川书记在总结报告中指出,根据省委的统一布置,我院(校)跟省总工会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7月份以来,学院(校)党委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听取基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落实整改,不打折扣、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所要求的全面工作,活动取得了明显的实效。具体表现在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群众意识得到明显加强,工作作风有了较大改进和提高;班子成员之间更加团结,更富战斗力;教职员工关注的问题得到回应,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学院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更加规范。

李河川书记表示,下一步学院(校)领导班子将围绕加强执政能力建设,认真贯彻党的十八的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以推进“一流干校”、“一流南华”为载体,以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能力突出、团结和谐、作风过硬、奋发有为的坚强领导集体为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为创“两个一流”及学院 “十二五”规划的实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省总党委机关办公室谢岩梅主任代表省总督导组发表讲话,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南华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省总部署;始终坚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造性地开展了具有学院特色“六大项工作 ”。南华党委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活动两不误、两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进一步增强,工作思路进一步理清,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健全,作风实现进一步好转,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建立。

谢岩梅主任希望我院(校)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以认识的再提高提振精神状态,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要以措施的再完善落实整改任务,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要以工作的再推进检验活动成效,努力增创发展的新优势。

易江院长主持会议时强调,召开总结大会,并不意味着教育实践活动已经结束,各位要抓好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以整改落实为契机,不断改进不足,不断促进学院(校)的健康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对学院(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