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4-02-24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19日上午,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南华工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共有教职工代表(含列席代表)137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皖明主持。

按照议程,大会先举行了预备会,通过了由李河川、易江、张皖明、胡家夏、周芳、邱州鹏、布乃峰七位同志组成的主席团。

主席团成员

易江院长向大会作了学院2013年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了学院(校)的工作,涵盖了开展“创一流”工作、党建工作、招生工作、迎接教学评估工作、学生工作、干校培训工作、转公工作。接着由财务处李若璇处长做学院2013年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13年学院财务收支状况,并就学院2014年财务预算情况作了说明。张皖明主席作201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教代会在过去一年共收集到有效提案11件,内容涉及教职工待遇福利、文化建设等方面。一年来,大部分提案得以落实,取得明显成效。此次教代会将继续征集代表提案,大会闭幕后,所有提案将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落实。

易江院长作2013年工作报告

张皖明主席作201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接着,在学院领导回答代表提问环节里,代表们围绕两个报告的具体内容及学院发展相关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展开充分的讨论,对学院的工作献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教代会的作用。

教师代表提问

最后,学校(院)党委书记李河川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李书记指出,未来的工作应该围绕学院“创一流”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内涵发展,加大改革力度。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李河川书记讲话

文:院工会;图:院办陈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