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会展专业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3-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第七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会展专业总决赛全部赛事项目结束,由我院国贸系会展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晓华老师、陈屹珊老师带队的会展专业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举夺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第七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启动于2013年4月,设置了会展项目策划组、会展创意设计组、会展项目调研组和教师组。2013年12月6日-12月8日,汇集全国18个省(包括港台地区),68所本专科院校,160多支队伍近600多名参赛选手汇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会展专业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2011级会策1班叶晓飞、盘欣、高笑梅、余依萍同学(作品:《中国经典民牌展》)荣获会展项目策划组一等奖,许柳芬、邓振暖、张晓婷、戴嘉嘉同学(作品:《2014时光童话展)荣获会展项目策划组三等奖,学院并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院系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关怀。陈晓华、廖春艳、陈屹珊等老师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国贸系李中原主任担任会展策划等核心课程的教学,参赛经验丰富,多次亲临指导学生。在专业教学团队默契配合和精心指导下,学生积极参与,推动了此项赛事在我院的顺利开展,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积极进取,在完成各项课内学习任务的同时,综合各科专业知识,利用个人课余的自由时间,力争高质量地完成高强度训练任务,一方面克服自身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克服各种外部困难,在相对艰苦的条件下磨练了意志,也提升了能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一等奖队伍:叶晓飞同学、高笑梅同学、盘欣同学、余依萍同学

陈屹珊老师、陈晓华老师、邱俊方理事长(台湾促贸会)、许柳芬同学、张晓婷同学、戴嘉嘉爱同学、邓振暖同学

参赛队伍与指导老师合影

文/陈屹珊

图/吴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