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华推荐周,描绘理想蓝图——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周正式启动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3-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南华工商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周”启动仪式在黄埔校区北区篮球场举行。学院副院长郭记中教授、各系主任、招生就业办等行政部门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推荐周共有100多家优秀企业参加,其中64家企业代表参加了第一天的启动仪式。郭记中副院长为本次“推荐周”的启动仪式致开幕词。他介绍道,本次推荐周的主题是“就业更快,岗位更好”,意在鼓励同学们主动积极地抓住就业机会,抢占就业先机。而本次“推荐周”活动,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也采取了新举措,采用凭票入场的方式。参加应聘的同学需提前领票,没有票的同学不能前来应聘。同时,此次“推荐周”活动也旨在传达教育厅关于就业指导工作的精神,着力加强就业市场建设,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岗位。最后,郭记中副院长预祝“推荐周”活动圆满举办。

来自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区域经理、原金融系2005级注册会计师专业毕业生何玮玮先生作为企业代表为活动致辞,他向师弟师妹们阐述了竞争的意义,并分享了“文凭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的经验。他表示,希望能从此次“推荐周”活动中招纳更多的人才,也希望师弟师妹们努力为社会作贡献。

管理系2011级行政管理班的陈燕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说,毕业生们已经为这次“推荐周”活动做足了准备,定能有信心有目标有理想的踏入职场,成为企业中优秀的一员。启动仪式的最后,郭记中副院长,招生就业办黄玉良主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李中原主任,企业代表何玮玮经理,毕业生代表陈燕欣同学为本次“推荐周”活动启动的进行了剪彩,活动圆满启动。

这次推荐周的举行,旨在提供就业信息,提高就业岗位质量,推动学生积极就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便利的利益,同时也能加大就业工作的力度,促进学校就业工作全面提升。

郭记中副院长致辞

同学们浏览招聘信息

同学们踊跃应聘

图/文:职业生涯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