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校)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11月20日,易江院长、张皖明副书记带领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表明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决心。“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告诫公职人员必须时刻牢记党纪国法。“算好人生七笔帐”警示廉洁底线不能破、纪律红线不能越、法律的高压线不能碰。一幅幅展览图片,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紧密结合国情时事,充分借助新媒体高科技,用身边的人教育身边的事,是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一大特色。在一个多小时的学习中,大家通过对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五大展厅的参观,思想得到洗礼、灵魂得到涤荡、行为得到检点,更深刻认识到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及教育系统开展廉政建设的必要性。

一直以来,学院(校)将反腐倡廉摆在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推行廉政教育的常态化发展,以纪律教育月为抓手,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庸、懒、散、奢”及“四风”整治,倡导广大教职工坚守高尚情操,传承奉献精神,淡泊名利,以教为荣, 在面临社会各种诱惑时,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约束自己,廉洁从教,抵制不良风气,真正承担起教书育人神圣职责,保证教育的公正有效。

参观现场

全体参观人员合影

图/文:党委办公室 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