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清远校区图书馆开放使用

发布者:baoyuzhe [发表时间]:2010-10-27 [浏览次数]:

    经过我馆馆员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和其他部门的大力配合,清远校区图书馆已基本完成布置,于昨日试开放使用。

门口图

休闲区

    首期图书馆开放第二层,面积5000余平方米。分为文科阅览区、理科阅览区、报刊阅览区和自习区,读者可阅览图书报刊、或进行自习。馆内绿意盎然,宽敞明亮;中庭大树巍峨,生机无限;配有休闲座椅,不久还有组合沙发,读者既可学习,还可在书香中休闲。

    开放首日,我们已迎来了不少期待已久的学生。

阅览区

    图书区配有五台公共查询机,供读者检索馆内资源。馆内开放无线上网,读者可使用自备笔记本电脑上网查询资源。

    由于时间紧迫,图书馆仍存在不少需要完善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图书馆还将完善标识系统、书画装饰、警示标志、背景音乐系统、饮水机、自动售卖机等设施、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更良好的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