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2009级新生军训紧张落幕

发布者:linxl [发表时间]:2009-09-14 [浏览次数]:

【黄埔校区】

    历时7天紧张严格的黄埔校区2009级新生军训,9月13日上午在北区篮球场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我院李晓峰副院长在军训团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92557部队队长、海军广州装备监测站站长李波中校、副站长杨在江少校的陪同下,检阅了黄埔校区2009级军训团学员。随即,总教官下达会操科目,各连队开始进行操练。会操结束后,学生处常立威处长根据部队及学院领导给各连队的评分结果,宣布了2009级新生军训优秀连对及军训优秀学员的名单,由部队和学院领导颁发锦旗和证书。

    李波中校在总结讲话中对这次军训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说,在这次军训中,全体人员战胜了时间紧、内容多、标准高等诸多困难,努力学习、积极适应、严格要求,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同时,他表示这次军训也是一次互相学习的过程,通过军训,不仅同学们对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部队的官兵们也看到了同学们在训练场上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真正做到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不掉队”,同时也为部队的官兵提供了向人民群众学习的机会。

    出席本次军训闭幕式的还有:学院办公室王晚良副主任、外语系李海珍主任、张弋副主任、旅游管理系黄玉良主任、计算机系肖伟主任、国贸系会展专业教研室谭红主任、院团委陆飞宇副书记、2009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教官。

闭幕式现场:

我院李晓峰副院长“阅兵”:

会操现场:

军体拳表演:

学生处常立威处长宣布2009级新生军训优秀连对及军训优秀学员的名单,领导、嘉宾颁奖:

军训团团长李波中校做军训总结:

我院李晓峰副院长讲话:

李晓峰副院长代表我院向中国人民解放军92557部队赠送锦旗:

文、图:院办公室 林香伦

【天河校区】

   南华通讯社讯(学生记者杨志远 胡燕文)9月13日上午,我院天河校区2009级新生军训也举行了会操暨总结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92557部队徐德华政委与我院张诗哲副院长、学院办公室马红卫主任、学生党支部徐沛岩书记、院团委张朝山书记等一齐出席,大会由法律系刘志栋副主任主持。

会操现场:

领导、嘉宾颁奖:

(编辑:院办公室 林香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