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清远校区欢迎你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09-25 [浏览次数]:

南华工商学院院长  易江教授、博士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认真施工,南华工商学院清远校区,一座极具现代气息的校园拔地而起,翘首期盼着第一批进驻新校区的三千多名莘莘学子的到来。

    清远校区欢迎你!这里背靠青山,环境幽雅,视野开阔,宁静舒畅,是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好地方;这里交通方便,离清远市中心仅5.5公里,学院整体规划995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第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共有教学大楼、实验大楼、图书馆、体育馆各1栋,学生宿舍5栋,设有两个学生食堂和1个教工食堂;二期工程完工以后,清远校区将成为一个可以容纳一万人、设施先进齐全、环境优美、别具岭南文化气息的美丽校园。

    清远校区欢迎你!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优越的学习环境,学院领导经常视察工地,清远校区筹建办的教职员工,更是牺牲了大量的假期,全力以赴投入到校区的建设当中,用心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之家;清远校区综合办的教职员工,利用暑假的时间,综合协调校区进驻的各项事宜,为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清远校区欢迎你!早在2007年6月18日开始,清远校区的建设遵照原省总工会主席汤维英同志所提出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和谐工程、廉政工程”的要求,克服各种客观困难,稳步推进,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对校区建设的非常关注,;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大力的支持,对各项手续均以最快的速度给予了审批,保证了工程的如期施工;广东省总工会除了从建设资金上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外,还指派廖文正副主席亲自挂帅,指导校区的建设,省总领导还多次亲临建设工地检查施工情况,慰问施工工人;广东省教育厅对校区的建设和规划给以指导,为学院增加了招生指标,解决了新生进驻规模的根本性问题;清远市委、市政府,除了在日常建设工作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与照顾外,清远市政府还将大学路在原计划的基础上延伸了一公里。正是在各级政府、领导部门到大力支持下,工程建设才得以顺利完工,投入使用。

    清远校区欢迎你!欢迎第一批90后大学生的你与我们共同见证南华工商学院新校区的发展,共同开拓新校区的壮丽篇章。目前,一期工程基本完工,但是,由于时间紧迫,工程浩大,设计复杂,施工难度大等因素,新校区的现状尚未达到设计中的那般美丽;新校区的部分地方,还是二期工程的工地;新校区的绿树,还需要在同学们的共同呵护下,才能成荫;新校区各种配套设施的完善,还需要你的双手参与共建;新校区的文化氛围,更需要你的身心参与营造。

    同学们,清远校区欢迎你!你们是新校区的第一批进驻者,是新校区的第一批“建设者”!万事开头难,到一个新地方学习、生活总会有些一些不便,需要同学们克服,这对于90后的你,是一种挑战。但是,我们相信,渴望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你,是有信心、有能力克服可能出现的困难的。那么,你们完全有理由为此而感到光荣,感到自豪!因为你们选择了南华,选择了清远校区,你们将成为永载学院发展史册的开拓者!

    清远校区欢迎你!让我们共同努力,用我们的智慧凝聚为新校区的文化积淀,用我们的才艺增添新校区的文化光彩,用我们的勤奋成就新校区育人的理想,让我们共同把“求真务实的精神,健康和谐的身心,勤恳好学的作风,儒雅自尊的品格”撒播到新校园的角落,铭刻在同学们的心里,成就一届届南华人。

红棉大道:

教学楼:

在教学楼,院领导为最后的收尾工作作指示:

教室:

学生宿舍一角:

摄影:学院办公室 余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