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副主任邓维龙视察我院清远校区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省人大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邓维龙一行来我院清远校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省总工会副主席廖文正,清远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陈家记、市委常委黄礼华、市人大常务副主任邓光荣、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秋光、副市长廖迪娜,学院党委书记李河川、院长易江、党委副书记张皖明及清远校区筹建办的同志陪同领导视察。

    在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会议室,省总工会副主席、清远校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廖文正首先向邓维龙副主任及清远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介绍了校区建设的整体规划以及目前工程建设进度。接着,广东省源天工程公司董事长郑文建对整个工程建设情况以及目前施工中的问题作了汇报。并表示,源天公司将进一步集中施工管理力量,集中优质施工力量,保证工程8月31日前竣工。听完汇报,邓维龙副主任作讲话,他首先感谢清远市政府对南华工商学院新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向施工单位表示问候,并明确表态,省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清远校区的建设,希望施工单位按照自己提出的目标,把清远校区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和谐工程。最后,清远市委书记陈家记讲话,陈书记谈到,南华工商学院能够在清远选择校区建设,对清远市高等教育事业、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南华工商学院清远校区项目从一进来到现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作为清远市重点工程对待,各有关部门积极大力配合学院的建设工作。目前工程进入一个紧张的攻坚阶段,按照邓副主任的要求,清远市委、市政府定当全力支持,保证校区建设顺利完工。

    会后邓主任一行亲自来到施工现场进行视察,对校区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座谈会现场:

省总廖主席为大家介绍建筑规划:

源天公司表态:

邓主席讲话:

清远市委书记陈家记讲话:

李河川书记在施工现场向大家介绍建设情况:

邓主席现场指导工作:

文:余柱青、丁  伟 

图:余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