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和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03-17 [浏览次数]:

3月10日至13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行11人,在院党委书记李河川、院长易江的带领下,组织到了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和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院参观学习考察。

此次参观学习,通过听介绍、座谈交流、校园实地参观考察,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与我院相似,同是工会行业办学。他们在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通过自身的努力,近几年学校不断发展壮大,从原来的单一工会干部培训转型为现有规模3000多学生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从原来的20多亩地的校园发展到现在近500亩的现代化校园。学校从校园规划设计到各项管理,特别是教学管理工作都颇具特色。学校的专业建设真正顺应市场需求,以就业为导向,重视实训室建设,大力开展校内模拟教学,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不仅为工会事业,更为社会培养了一批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参观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后,来到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就工会干部教育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与校方进行了认真交流。

通过这次深层次学习交流,将对我校(院)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清远新校区的建设会有较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图/文 学院办公室 马红卫)

参观校园

参观实训室

参观洋山港实训基地

介绍经验

参观饭堂

参观江苏干校校园

赠送纪念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