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2008年省直单位女职工迎奥运登山接力赛获“优胜奖”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03-06 [浏览次数]: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由广东省女职工委员会与省机场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08“白云杯”省直女职工迎奥运登山接力比赛于3月5日上午在白云山隆重举行,省直单位女职工共50支队伍约1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在学院女职工委员会的带领下,30名女教职工浩浩荡荡来到白云山。天气晴朗,白云山上四处春意盎然,桃花涧的桃花盛开。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令下,各单位女职工们争先恐后不甘示弱,迎着暖暖的春日,闻着扑鼻的花香,在幽雅清新的环境中,你追我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而一边的拉拉队,更是鼓足了劲,有陪着运动员一起跑的,有大声叫着“加油”的,一阵阵欢叫声更增添了节日的共庆之喜。

   此次登山活动的起点是白云山西门广场,终点为桃花涧正门,全程约3公里,其间共设4个接力点。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李河川书记、周桂兰副院长和张诗哲副院长也亲临现场,在终点迎接运动员们的到来。我院选派了计算机系蒋婷、国贸系赵玲霞、法律系林姜、国贸系郁春风和后勤中心王宇花五位教职工组队参加比赛,经过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第十四名,获得团队“优胜奖”。

(文:党办 梁萍萍  图:院办 马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