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团拜迎新春 迎奥运促和谐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02-28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学院在天虹宾馆宴会厅举行了2008年“庆十七大、迎奥运会、共建和谐南华”迎新春团拜会活动。学院领导、退休老干部和全院教职员工共380余人济济一堂,共贺新春快乐。

    团拜活动在学院领导用自己的家乡话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中拉开了序幕,在李河川书记和易江院长的带领下,学院领导感谢全院教职员工在2007年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家庭和睦、万事如意!2008年清远校区的进驻将成为学院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再创辉煌。英之波公司、长景物业公司、天虹宾馆等领导也应邀出席了团拜会。

    本次团拜会由学院党委、院务委员会主办,学院工会承办,并得到英之波、长景物业公司的支持。各校区分工会、英之波、长景物业公司都经过精心地准备,为大家表演了歌舞、三句半、京剧、吉它弹唱等节目,会场内不时响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团拜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一台以展现奥运精神为主题的体育展示,集齐旅游系、环艺系、国贸系、工商系、计算机系、医技系、金融系、外语系等体育精英,以欢快的节奏,富有律动的运动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兵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武术、太极扇和健美操。此外,经典的歌剧《卡门》在体艺部黄亚军和刘嘉两位老师的表演下,成功地将热情、奔放、富有魅力的卡门展现在大家面前,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在精彩的节目中间,还穿插党的十七大和08年奥运会知识有奖答题和现场抽奖活动。团拜会历时1个小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团拜会在组织上,提前制定方案并布置,分工明确,在节目编排方面更是充分体现了迎奥运促和谐的主题,节目档次高,参与面广,除全体领导参与外,各系部共有70余人参加了表演,营造了浓浓的和谐气氛。

主持人

(文:党办  梁萍萍   图:学院办公室 余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