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次女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yao.ys [发表时间]:2008-04-15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我院第四次女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综合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选举出学院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成员。学院党委李河川书记、学院周桂兰副院长、学院工会彭建新主席以及胡家夏副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邱秀芳老师主持。首先,彭建新主席为大会作致辞,肯定了女职工委员会在学院发挥的作用。接着,由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邱立军主任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邱主任提到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自2001年11月成立,至今已经六年多,我院女职工也从原来的69人发展到今天的193人。报告总结了在过去六年中女职工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包括组织女职工参加各种参观考察学习活动、每年的“庆三八”活动、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以及维护女职工权益的工作等。邱主任的总结朴实而又充满感情,让在座的各位代表深受感动。

    随后,大会民主选举了新一届的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别是:胡家夏、张秋梅、林苑纯、谭金凤、张静、赵玲霞、邓永红。

    最后,学院党委李河川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第一,女职工在学院建设的各方面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学院将全力支持女职工委员会的工作;第二,女职工委员会要在学院工会的领导下,要有一颗热心肠和奉献精神,共同把工作做好;第三,女职工委员会要加大有针对性的女职工工作,关注女职工的身心健康。

会场

第三届女工委副主任邱秀芳主持会议

学院工会主席彭建新致辞

第三届女工委主任邱立军做工作报告

代表举手通过监票、计票员

工作人员发放选票

代表认真填票

代表投票

工作人员紧张计票

监票员谭红宣读选举结果

李河川书记讲话

文:邓永红  图:余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