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3项2018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科研项目立项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09:05:0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经过公示期,公布了《2018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获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共3项(详见下表),特此祝贺!

为切实提升全省高校教育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有力支撑我省教育创新强省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教育示范区建设,根据《广东高校重点平台建设跃升计划实施方案》以及“创新强校工程”的实施,我校于1月份组织申报2018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共收到教育科学研究类申报材料11项,经校外专家通讯评审筛选,最终向教育厅推荐申报6项。本次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后,共对本科高校183个科研平台和项目以及高职高专674个科研项目予以立项。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广东省特色创新项目(教育科研类、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广东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机制研究

陈春慧

基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高职院校专业发展战略研究

李宾

高职院校艺术设计专业教育教学与‘非遗’技艺传承协同创新发展研究

彭晓丹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