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1项2019年度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立项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09:01:08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和评审专家组网络匿名评审,我校财务金融学院刘喜民副教授主持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广东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研究”(课题编号:2019GXSZ124)被立为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特此祝贺!

据悉,本次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课题立项类型分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中小学(含中职学校,下同)德育课题三类,实行限额申报。最终评选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 80项,其中德育理论研究、德育决策咨询研究两类课题为资助课题共47项,德育实践类课题为非资助课题共33项;评选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148项,中小学德育课题138项。课题资助经费由省财政划拨,资助总额为50万元。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