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清远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09:43:38

我校召开2022年度清远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于6月14日上午,在清远校区召开了2022年度清远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会议由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副校长熊飞主持,清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李贤成主席、杨兆辉副主席、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刘顺初处长、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陈泓浩主任作为嘉宾出席了报告会。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已开展工作、研究内容,研究重点、创新点,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依次作出汇报。与会专家根据每个项目的汇报,对研究的侧重点提出了相应的优化建议。李主席指出项目研究的侧重点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紧握民生真切的脉络,真正把研究落到实处,力求让研究接上地气,避免让研究落入窠臼;杨副主席提出将根据最终研究挑选优秀成果形成研究简报,递交相关部门传阅,并尽可能的为各项目负责人外出调研提供方便。各项目负责人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深感研究责任的重大。

    本次开题报告会,既帮助项目负责人理清了研究思路,找准了研究重点,明确了研究责任;也让清远市社科联看到了我校项目负责人的研究精神与决心。望各项目负责人不负众望,脚踏实地,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工作,高质量的完成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