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学历教育  职业技能培训考证  社会服务  质量提升工程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信息>>招生信息>>正文
招生信息
“放飞梦想,青春启航”--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专升本”教学点2017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2017-06-15 00:00 zhangdanmei 


  2017年5月26日,“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专升本”教学点2017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在我院清远校区体育馆举行。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余晓征院长,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冯钦鹏主任,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黄陆洋主任,我院院长助理、清远综合办韦秀华主任,信商学院肖伟副院长,旅游系胡家夏主任,招生就业办杨盛华副主任,各系部老师,2017春“专升本”毕业生代表,以及全体专升本新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其中余晓征院长、韦秀华主任、南华教学点负责人王仲梅分别为本次毕业典礼致词、发言。优秀毕业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表了就读专升本的感想。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晓征在典礼致词中,祝贺77位同学通过自己两年来的努力顺利获得本科毕业证,并向我院专升本教学点的老师和在场的参会学生家长表示感谢。同时向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保持终身学习,追求真理的理念;二、学会感恩,拥有阳光的心态;三、坚持执着做志存高远的人。余晓征院长还强调获得本科学历只是迈进社会的一块敲门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清远校区综合办韦秀华主任为我院77位获得本科学历的同学在大学三年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谨记我院校训,以博雅教育一线定位为理念,将在我院学习到的知识回馈社会;二、希望同学们本着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充实自己;三、希望同学们本着一颗真诚和感恩的心来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勇敢地前行。最后,韦主任希望同学们在社会上不管是遇到困难还是获得成就,都不忘和母校的老师们沟通与分享。

  教学点负责人王仲梅老师汇报了2010年办班以来的情况,并对毕业的同学们寄予希望,同时对2016级入学的专升本在读学生提出要求

(图为毕业生代表黄敏华同学发言)

(图为毕业生代表刘剑毅发言)

(图为新生代表林子龙发言。)

  大会的最后进行了庄严的毕业证颁发仪式,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


(图为同学们与校领导、嘉宾进行合影)

  毕业典礼短暂,但令人难忘。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祝福每一个南华的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得更远、飞得更高、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