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关于2020半年英语等级考试报考的通知

根据考试院的通知,2020 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考试将在今年12月份进行,现将我校2020半年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考试报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A级报名时间202011214:00 1169:00

二、报考对象及方式:注册在校生,只接受网报,其他报名方式概不受理。

三、报考条件:

1.高等学校应用英语能力考试(A级)报考无限制

四、报考方法:

1.报考英语等级考试(A级)考生自行网上(登陆教务系统)报名;

2.各班学习委员于119核对“报考信息校对表”。在1111日前将“报考信息校对表”中有误个人信息,报送各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后交教务处。11日前报考A级的考生完成缴费(微信缴费)。

3.已经网报的考生,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交纳考试费用,视为放弃,本次报名无效。

五、考试费用:

英语A级:16/人    

六、凡没按规定的时间报名和缴费的考生,逾期责任自负。如各班受理了没报名但交费的考生,费用不予以退还;报了名而不交费的同学将列入黑名单,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教务处

2020111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